時間:三部曲到四部曲之間

  「葉池……」鴉羽呢喃的望著湖水,月光和星群映照在湖面上,你選擇了巫醫,可是到頭來還是當不成了,做一個戰士……你後不後悔?

    無數的夜晚,除下所有偽裝的鴉羽常愣愣的坐在湖畔,小心的打開被他壓在心裡絕不能喚起的回憶。

    「鴉羽」忽然空氣有些異樣的變化,溫柔的暖風吹過,是更讓他心痛到崩潰的甜美嗓音,「你……羽尾?」鴉羽抬頭望著空蕩蕩的夜空有些顫抖的問。

   「開心點,我不想見到你痛苦。」羽尾的身形漸漸浮出,銀色的毛皮在月光下閃閃發亮,清徹如碧潭般的雙眼充滿著愛意。

    「我很好。」鴉羽下意識的重新武裝自己的心房,他強迫自己裝的很堅強而且很不在乎。

「別這樣。」羽尾溫柔的走向他身邊「對我,你不用隱藏。」鴉羽心中一陣疼痛,太真實了……這樣只會讓我更痛苦。

   「鴉羽,我知道我死後很多事都不同了,你不需要假裝躲避什麼,接受命運的安排好嗎?」羽尾輕輕地擦過他的毛皮,瞬間鴉羽的武裝全部都被卸了下來,面對羽尾,他發現自己真的說不出謊。

    「我沒有假裝,可是我已經是一個失敗的戰士了!」他豎起毛皮全身一陣酸楚「我連戰士守則都遵守不了,其他多厲害都沒有用!你懂我的痛苦嗎?」我根本不該遇見你還有葉池……

   「鴉羽」羽尾眼神有些黯淡「我比你還難受,可是我領悟了我的命運」她溫柔地舔了一下鴉羽的臉輕輕地退開來「我的戰士,你沒有失敗,只是被過去困住了,你一定要走出來……。」羽尾窈窕的身形漸漸淡化在空氣中。

    「羽尾!」鴉羽忍不住喊了一聲,微風吹過,最後一絲甜美的氣息也被帶走了,鴉羽深深嘆了一口氣「我做不到……無論是對過去或是未來我都掌握不了啊!」

    夜,烏黑孤寂的背影慢慢的消失在湖畔。

ps:這篇真是極短篇啊~

(全文完)

arrow
arrow

    書奴☆小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