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二部曲與三部曲之間

 空中飄過幾朵白雲,但明月仍高懸空中,一個模糊的身影溜進戰士窩。

「松鼠飛?」葉池輕推了一下自己的姊姊「我有事要和你說。」

「星族啊!我睡的正熟呢!」松鼠飛低咕的起身隨著葉池走到巫醫窩內。

 葉池很不安的繞著圈子,我該怎麼對她說?

松鼠飛有些不悅的打斷她的思緒「葉池,我以為你叫我來是要商量事情而不要我來看你走路的。」

   「我是要和你談啊!」葉池有些緊張的開口「但我希望你不要告訴別的貓。」

    松鼠飛點點頭「是什麼事?」

    葉池深吸了一口氣,拜託,希望我告訴她是對的。「我懷孕了」

「你?」松鼠飛瞪大眼退了一步「你說什麼?」

 葉池緊張的說道「小聲點!」

「是鴉羽的?」松鼠飛顯得有些困惑「你怎麼能……

 葉池打斷她的話「不要說了」她懇求地看著姊姊「幫幫我」

 松鼠飛遲疑了一下問「鴉羽知道嗎?

「我有試著找他」但他根本不讓我有機會接近他半步,那眼神……好像我不存在他的世界裡「他不肯見我。」葉池垂下目光輕聲地說。

   松鼠飛沉默了好一會才說「無論如何別指望我同意你和鴉羽離開」松鼠飛安慰的說「明天我幫你去找鴉羽談談。」

 「不了」葉池搖搖頭「你有聽過藍星和橡心的故事嗎?」

    「長尾好像有說過。」松鼠飛愣了一下「你要把孩子送給鴉羽的伴侶扶養

 「當然不是!」葉池低吼道,我一想到夜雲就忌妒的不得了。

 「星族啊!」松鼠飛咕噥道「我現在幾乎不能相信這是巫醫會發生的事了。」

「你以為我想啊?」葉池忽然心中一陣憤怒「我放棄了很多事,才不像你和棘爪一樣!」

  松鼠飛驚訝地眨了眨眼「葉池,我當然沒有在怪你。」

  葉池無力地垂下肩膀「對不起,我只是希望能不被大家發現我的……孩子。

  「我想棘爪會有好主意的,我去找他商量一下。」松鼠飛舔舔她的肩「我明天狩獵的時候會跟他說的。」

     「不!」葉池害怕的說「他會告訴火星的。」

      松鼠飛安慰地把尾巴拂過葉池的腰「不然你先偷偷生下孩子再來談吧?」

     「棘爪……」忽然有個模糊的思緒浮出,葉池跳了起來說「松鼠飛,你和棘爪可以當我孩子的父母。」

    松鼠飛不解地說「你糊塗了吧?我又沒懷孕。

    葉池一字一字的說「你假裝懷就行了,我是巫醫一直在你身邊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你瘋啦!」松鼠飛瞪大眼睛「如果被發現我們就完了!」

   「要不然你要怎麼辦?」葉池懇求道「松鼠飛,我只能賭了,我寧可用生命來換取孩子有正常的背景。」拜託,我和鴉羽的聯繫,就只剩孩子了……

   「我會幫你的,但是要告訴棘爪。」松鼠飛嘆了一口氣。

   「你真要把他拖下水?」葉池不安地問「他……大概會要我把孩子送到風族去。」

   「要我瞞他」松鼠飛有些困惑的說「這要好嗎?」

   「你不希望傷害到棘爪吧?」葉池輕輕地嘆道,我也不想傷了鴉羽,他如果不知道最好,至少沒有貓會怪他「萬一被發現,棘爪也會被處罰的。」

   「我不想連累他」松鼠飛顫抖了一下「他已經做到副族長的位置了,那是他的夢想……

   「謝謝你,松鼠飛」葉池也些哽咽的舔舔姐姐的臉「真的,謝謝你,姊姊。」

                                                                                                                                                          <全文完>

arrow
arrow

    書奴☆小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