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紋******

       喀!灰紋還來不及反應,一切都來的太突然,他腳底下那熟悉的世界已經張開大口準備將他吞沒。

       又冷又冰的河水重重的衝擊灰紋的全身,前所未有的恐懼湧上心頭,那一刻,他第一次害怕死亡。

      星族救我!很快的灰紋便了解此刻再多的掙扎都是枉然的,吸了水的毛皮像顆重石頭般不停的把他往下拖,水刺痛灰紋的雙眼,肺痛的快脹裂,就在快失去意識的時候,一個模糊的身影正朝他過來。

       是星族的使者!灰紋拚命的捉住對方,起先他們仍在水中載浮載沉,但很快的一股強大的力量便把他拖出水面,當雙腳一接觸到冰冷的地面,灰紋忽然身子一癱倒了下來。

       嘩!新鮮的空氣注入他的胸膛,甜美的讓他不斷的大口吸氣,我從來不知道呼吸是這麼棒的一件事!

       這時灰紋才注意到他身邊一隻濕漉漉的銀色虎斑貓,當他們對到眼時,一股複雜的感覺湧上他的心頭,彷彿全世界只剩下她那美麗的眼眸和嘴角冷傲的微笑,這時他才明白,原來,這世界真的有一見鍾情。

*******銀流******

    「銀流」豹毛叫住她「你要去狩獵?」

    「對」她直視著副族長的雙眼毫無畏懼的說。

    也許她是族長的女兒,豹毛並沒有追問下去只是懷疑的看了她一眼。

    「吁。」她鬆了一口氣大步走向河邊,巡邏隊並沒有來這裡,銀流出神的望著對岸雷族的邊界,昨天我救了他,今天他會不會再來?

       忽然樹叢沙沙的發出聲響,銀流心怦怦的跳動著,然而卻只是隻水鼠。

        我真是鼠腦袋!她嘆了一口氣,雷族貓都是一群自以為是的笨傢伙,他不可能會感激我半分的!

        銀流默默的起身,但想還是要捉點獵物來掩飾一下才行,當她正全神貫注準備捉那隻水鼠時一個重重的腳步聲把獵物給嚇跑了!

       「可惡!」銀流正準備大聲質問是誰讓她到手的獵物給溜了,沒想到是灰紋!

 

      「嘿!果然是你!銀流。」他似乎很開心,但聲音非常沙啞「真高興遇到你。」

       「哼!」銀流故意板起臉來說「這是河族的地盤,你來做什麼?」

      「銀流,我以為我們是朋友了,昨天很謝謝你」灰紋好像很驚訝的說。

      「我只是不想見死不救。」銀流小心的留意四周有沒有族貓,「你回你們的地盤去,我們可以隔岸說話。」

      「你教我游泳好不好?」灰紋露出認真的表情「這樣下次我就能躲在河裡就不會被發現了。」

       下次?銀流一愣,難道他也…..?

      「咳!」灰紋咳了一聲,看起來非常不舒服的樣子。

      「你沒事吧?」她焦急的問,這洩露的她的心思。

      「死不了的,只是小感冒啦!」灰紋皺了皺眉頭說「我不想剛認識你就失去你。」

      「灰紋」銀流害羞的喊了一聲輕輕的把鼻子靠在他臉上說「你認為我會出現在這裡是巧合嗎?」

       灰紋發出喜悅的呼嚕聲,溫柔的舔舔她柔順的長毛說「你知道嗎?我愛妳,銀流,從昨天第一眼見到你我就愛上妳了。」

      「我也愛你,灰紋,沒有什麼事能分開我們。」銀流依偎在灰紋的身邊,儘管四周都是冰雪,但兩貓的心都是暖洋洋的,可是誰也不知道,這對戀人的命運從此改變了。

 

<全文完>

ps. 如果沒有意外,這是今年我最後一次寫文章了,小暮要認真準備基測了(說是這樣說啦!)

     但明年考完我會馬上放新文章的!

arrow
arrow

    書奴☆小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