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沒有錯,直到現在我還不曾後悔。但連我摯愛的弟弟們都不懂了,又有誰懂呢?

 

       「冬青葉!」松鴉羽的吼聲迴盪在洞穴中,對不起!請原諒我離你們而去,冬青葉在心中輕聲的說。

         接著突如其來的巨響,和緊接而來的天搖地動都沒有嚇到她,反正死或許是最好的辦法了。

         冬青葉靜靜的坐著一動也不動,內心從來沒有著麼平靜過,留在世間一點意義也沒有,不如到星族去直接和星族理論。

         碎石像雨點般的打落在她身上,她卻一點感覺也沒有,可是忽然閃出一道金光一把將她叼起往隧道的另一端跑,「放開我,獅焰!」冬青葉努力掙扎但對方仍緊緊的叼住她且以極快的速度衝出外頭。

        「獅焰!你幹什麼?」冬青葉嘶吼的轉身,卻發現不是獅焰,而是一隻金黃色的大公貓,眼珠是很少見的淡灰色,胸口還有個奇怪的圖騰。

        「我叫稻蒼,不是什麼獅焰的,你受傷了。」公貓笑著說「我從來沒看過有貓能靜坐到天塌了都不知道。」

         「要你管!」冬青葉怒吼的說道「你壞了我的好事!」她忍著痛起身往前走,儘管她根本不知道自己要去哪裡。

          「嘿!你真酷!」公貓向完全沒有察覺到她的怒火似的跟上來,「我叫稻蒼,你叫什麼名字?」

    冬青葉索性不開口鐵著一張臉快步的往四族以外的地方走去。

    「诶?你真的不打算理我啦?」稻蒼看著她的臉說「好吧!不然以後妳有困難可以到那邊找我」他指指遠方的一個小山丘說「只要說我的名字就一定找的到我的。」

  「我是不會去找你的」冬青葉繃著臉看著前方,都是因這隻貓害我要死也死不了,現在我變的無家可歸!

  「別出聲!」稻蒼忽然低聲的說「有狗!」

  「那正好!」冬青葉嘶吼道,現在她覺得力量又復原了,全部的怒火都轉化成力量正燃燒著。

  「你在做什麼?」稻蒼訝異的看著她「你想打一場?」

  「如果你害怕那你就閃一邊去」冬青葉看著兩隻黑狗正狂奔而來。

  「你覺得我會落跑?」稻蒼笑著說「丟下朋友不是我會做的事。」

  「我不是你朋友!」冬青葉伸出爪子撲向第一隻黑狗,鮮血濺到她的身體,黑狗憤怒的張開大口露出尖銳的牙齒想咬住這攻擊者,

但靈巧的冬青葉滑過黑狗的下方順勢揍了一拳,黑狗哀嚎了一聲瘋狂的撲向她。

  「你惹毛牠了!」稻蒼的聲音聽起來在她附近,但又有些模糊好像含著一堆毛。

  黑狗的利爪打到她的右腿,她忍著痛想重施故技,但滑到黑狗的下方時,牠竟然坐了下來把冬青葉壓住了!

  「讓我死吧!」冬青葉閉上眼睛,感覺到熱氣噴到她臉上,但過了很久什麼事也沒發生。

  「起來吧?」有個溫暖的鼻息靠近她的臉,又是他!

  冬青葉睜開眼睛瞪著稻蒼的臉「不要碰我!你現在最好在我把你的皮扒下來以前走開!」

  「我要怎麼走開?」稻蒼露出他的肚子,滿滿的鮮血!

  「你怎麼會弄成這樣?」冬青葉雖然露出輕蔑的眼神,但其實有些擔心在她的心中,只是她不願承認而已。

  「你在打一隻狗我當然該打另一隻」稻蒼有些虛弱的說「我打的時後只有傷了我的耳朵,但我救你時那隻狗狠狠的劃了我肚子一橫。」

  「我可沒叫你救我。」冬青葉別過頭去不看稻蒼受傷的眼睛,可是她又能去哪呢?再說今天她的心情真的很差,平常她可不會這麼沒禮貌。

  「對不起。」冬青葉嘆了一口氣「我今天心情很差,我叫冬青葉。」

  「是嗎?」稻蒼的眼神又恢復了笑意「很棒的名子。」

  突然冬青葉的心裡暖暖的,好像枯葉季躺在石頭上曬太陽一樣舒服,「那現在你願意當我的朋友嗎?」稻蒼問。

  「有可能喔!」冬青葉笑了。

(完)

 ************************************************************************************

此篇指是我即興創作,本來就不打算繼續寫(搞什麼啊?)

所以以後的發展就請各位自行想像(啥?)

arrow
arrow

    書奴☆小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