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哪?藤掌的頭痛得快裂開,對了,我被殺死了。

    她緩緩張開眼睛,一雙藍色的眼睛正溫柔的看著她,鷹霜?他默默的看著她,點頭。

   「我在哪?」藤掌勉強擠出力氣問。

   「我的窩。」鷹霜遞給她一個青苔「喝吧?」

    藤掌順從的舔舔清澈甘甜的水,但每一個動作都讓她痛得快昏過去, 我死了對嗎?」

   「我不會讓妳死的,是我害你受傷的,要是我早點出手…..」鷹霜的話最後變成沉默。

   「這不是你的錯!」她震驚的說「是我自己太遜了。」

   「不是!」鷹霜霍然站起來「我當時認為你就只是我的見習生,可是現在我才發現…….」最後這句話變成嘆息聲。

   「那我回去族裡時該怎麼解釋?」騰掌打破沉默問。

   「我請焰尾幫你看過了,他說你應該快康復。」鷹霜望著她滿身的蜘蛛網說。

   「焰尾?」藤掌躺下來床鋪裡濃濃鷹霜的氣味讓她有些心神不寧。

   「沒辦法,那傢伙比較好騙,就像小貓一樣。」鷹霜低頭輕輕的摩擦她的臉頰,「你現在可以告訴我你不是間諜嗎?我一直認為虎星只是想邊個藉口除掉你而已,我可不會上當。」

    鷹霜…..我……藤掌哽咽的說不出話來「對不起」她轉過頭流下淚水。

    在一陣令人窒息的沉默後,鷹霜才開口「我一直不願意相信那是真的…..」他聲音沙啞的說,「那答應我,你不要再來這了,虎星他們要殺了你,你趕快睡一下就可以回去了,你的族貓大概都在以為妳死了,說不定你起來時正在土裡。」

   「你不要我到這?可是那誰教我那些戰鬥技術還有……。」藤掌說不下去了,她看著鷹霜淚水又湧了出來。

   「你走吧!」他彎腰溫柔的舔舔藤掌的前額,一滴晶瑩的淚水從鷹霜的眼中流過藤掌的腰,鷹霜起身離開,從此……離開她的生命。

 <全文完>

**********************************************************************

PS  這篇文章我打完後我才發現小隼建議我用全形打,所以這篇依舊是用半形的.....

arrow
arrow

    書奴☆小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