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鷹霜?」藤掌在黑森林裡來回穿梭,「你到底在哪裡?」她的腳掌都磨破了,漆黑而陰森的森林瀰漫著恐怖的氣息,藤掌試著說服自己這沒有什麼好擔心的,繼續往森林的深處往前走,我不能自己被丟在這裡!

忽然一聲突如其來的巨響劃破了寧靜,藤掌嚇的毛髮倒豎,直到聲音漸漸平息,最後回到一片死寂。

她循著聲音在草叢後方找到兩隻劍拔弩張的貓,「鷹霜!」藤掌看見那熟悉的身影忍不住喊了出來。

剎那間,另一隻黑貓伸出利爪毫不猶豫的撲向藤掌,「你這個叛徒,還有膽來這裡!」

是暗紋!藤掌剛剛只注意鷹霜,完全沒留意到另一隻貓,但是他怎麼知道我是來臥底的?她勉強躲開他的爪子,故做憤怒的吼道「你幹嘛含血噴人!」

   「哼!你自己心裡有數!」暗紋再次展開強烈的攻擊,鷹霜呢?忽然一陣疼痛貫穿藤掌的全身,「很好,你再分心嘛!反正今天我一定會讓妳消失的」暗紋尖銳的牙齒閃著亮光,「讓你知道背叛我們是什麼下場!」

    不行!我不能死!藤掌驚恐的退了一步,記得你受過訓練!拿出你平常的實力啊!

    暗紋迅速的衝過來,藤掌把他引到最近的距離側身閃過然後馬上回頭把爪子叉進他後腳的韌帶,暗紋絆了一下,藤掌趁機朝他的的背部狠狠又刺了一次,血濺到了她的臉龐,暗紋慘叫一聲倒了下去。

    藤掌停下來喘著氣看著一動也不動的暗紋,我殺了他?不會吧?

    突然暗紋飛身躍起撞倒藤掌,她毫無防備的摔了一跤,完了!她想。

    時間彷彿進入慢動作,暗紋的爪子離她的臉不到兩條尾巴,鷹霜恰好在她的視線範圍,那冰冷的藍眼珠連眨都沒有眨一下。

    難道我們之間,真的…….,一點感情都沒有嗎?藤掌的心一陣絞痛,如果我對他來說根本什麼都不是,那麼,死了也好……。

    暗紋的爪子離她剩一條尾巴,那尖銳的利爪正逼近她的臉龐,出於生存的本能,藤掌尖聲喊到「鷹霜!救我!」,下一秒,那冰冷的雙眼慢慢露出柔光,鷹霜衝上來撞倒暗紋,但尖銳的爪子已經劃破藤掌的臉直至胸口,她感覺到溫熱的鮮血流過她的臉龐滲入她的雙眼,她昏了過去。

                                                                                                                                                                                                                                                 ~待續~

arrow
arrow

    書奴☆小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